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区医院2名医师荣获“甘肃省技术标兵”称号

 2021/02/18/ 16:11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付聪林

甘州区医院2名医师荣获“甘肃省技术标兵”称号

  每日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付聪林)近日,省总工会等五部门联合发文,表彰2020年全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甘州区医院全科医学(中医类)副主任医师张之弘、公卫与院感科医师张诗雨荣获“甘肃省技术标兵”称号。 

  据悉,在2020年全省全科医生慢病防控与管理技能大赛中,甘州区医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张之弘荣获医生组个人一等奖,张诗雨荣获公卫组个人一等奖。张之弘是甘州区医院急诊科院前急救专业负责人,2019年6月,他主持开展的血液净化技术,极大地提高了危重患者抢救成功率。张诗雨是甘州区医院公卫与院感科医师,2020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她作为公卫科流调组的一员,负责接送密切接触者、进行流行病学调查、上报疫情防控数据、加强院感防控、解决突发情况等。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组委会依据竞赛成绩,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医师评定为“甘肃省技术标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