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总工会 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2021/02/05/ 14:59 来源:张掖日报 靳泽阳

临泽总工会 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每日甘肃网2月5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近期,临泽县总工会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及时传达学习国家和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充分利用QQ、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广泛向广大职工群众宣传推送疫情防控知识,明确要求职工群众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尤其是在目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压力下,更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配合,带头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具体要求,织牢织密疫情防控防护网。及时转发全国疫情防控动态,让广大干部和职工及时了解疫情信息,增强科学防范意识,消除恐慌情绪,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同时,加强本单位和本小区人员管理,准确摸清小区住户人员底数,安排人员逐户宣传落实防控措施和要求。对外来人员全面落实量体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对小区和工作场所定期进行集中消毒,维护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靳泽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