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成功创建成国家卫生县城

 2021/02/03/ 14:48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尚明

民乐成功创建成国家卫生县城

  每日甘肃网2月3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尚明)《全国爱卫会关于命名2017-2019周期国家卫生乡镇(县城)的决定》日前下发,民乐县被命名为国家卫生县城。

  近年来,民乐县扎实推进爱国卫生事业发展,把创建卫生县城工作作为改善民生、提高群众健康水平的有力抓手,坚持高位推进,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工作网络,强化工作措施,城市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公共服务功能大幅提升,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市民文明健康素养普遍增强,爱国卫生工作进一步深化。

  据了解,国家卫生乡镇(县城)由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评选命名,是县城、乡镇爱国卫生工作的最高荣誉,是评价和反映一个地方整体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