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市场监管局强化职能确保两会食品安全

 2021/02/03/ 14:48 来源:张掖日报 岳转来

临泽市场监管局强化职能确保两会食品安全

  每日甘肃网2月3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为保障临泽县两会期间餐饮安全,临泽县市场监管局按照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要求,提前介入、全程监督,疫情防控与食品安全保障两手抓,全力保障与会人员饮食安全。 

  该局科学谋划,充分运用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移动设备,对承担两会期间就餐接待的临泽宾馆实行驻点全程动态监管。对两会供餐单位采购的蔬菜、水果、鲜肉等原辅料,按照农药残留量的快速检测标准进行现场全程快速检测,从源头上把控食品安全风险。加强对餐饮具消毒、冷食制作、食品留样、个人卫生防护等关键环节监管,确保各个环节符合要求。驻会保障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确保两会期间与会代表、委员及工作人员的饮食安全,圆满完成两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岳转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