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职业中专建成全县首个校园朗读亭

 2021/02/02/ 15:44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海

高台职业中专建成全县首个校园朗读亭

  每日甘肃网2月2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段海)近日,高台县职业中专将该县首个朗读亭“搬”进校园,为全校师生创建私人朗读空间,受到师生欢迎。 

  记者在高台县职业中专看到,两名学生正在朗读亭里伴随着背景音乐深情朗诵诗歌,亭外还有不少学生排队等候。据了解,朗读亭一投用就成了学生们追捧的“打卡”地。“在业余时间走进朗读亭,朗读一些经典名篇、古文诗词或者自己课本上的内容,提高了我们的表达能力,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让我爱上朗读。”刚刚走出朗读亭的学生王泓杰说。 

  据了解,朗读亭是一个专业、独立、隔音、沉浸式的新型阅读空间,采用高强度钢架结合钢化隔音玻璃搭建,外观古朴别致,内置整套朗读软件和专业录音设备,拥有诗歌散文、唐诗宋词、亲子儿童经典文学选段、外语名篇等6大类20000余种朗读资源的朗读软件,可以为朗读者提供朗读练习、英语学习、音频录制、演讲训练、悦读、线上分享等多种体验,满足朗读者享受朗读、快乐阅读和社交分享的个性需求。“朗读亭的引进为全校喜欢阅读的师生提供了私密的朗读空间,将有声文化带入校园,满足了师生享受阅读、快乐阅读的需求,营造了书香校园文化氛围。”高台县职业中专校长单国成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