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人社局深化职称评审改革激励基层一线人才

 2021/02/01/ 15:24 来源:张掖日报

民乐人社局深化职称评审改革激励基层一线人才

  每日甘肃网2月1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民乐县人社局创新职称评审方式,强化服务效能,有效激发基层一线人才活力。

  完善职称评聘制度,鼓励专业技术人员向基层一线流动,县区专业技术人员晋升高级职称必须有一年以上基层服务或工作经历。高级专业技术岗位限额在总额不变的前提下,向乡镇事业单位倾斜,在现有岗位基础上,把县及县以下中小学教师专业技术高级岗位结构比例总体提高5%;严格落实对符合条件的在基层工作满20年及以上并仍在基层的专业技术人员,不受岗位数额限制评聘中级职称;对符合条件在基层工作满30年及以上并仍在基层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不受岗位数额限制评聘高级职称。成立专业技术人员限额外工作领导小组和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聘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出台《民乐县疫情防控期间一线医护人员优先评聘职称实施方案》,先后为3名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优先评聘职称。完成事业单位1305名专业技术人员的岗位认定和聘用工作,为527名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评审职称,为189名企业人才评定市内企业有效职称,为185名农村实用人才评定农村市内有效职称,有效激发乡村实用人才创业创新活力,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