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民政局“暖心煤”发放暖冬更暖心

 2021/01/27/ 15:10 来源:张掖日报 王继汉

山丹民政局“暖心煤”发放暖冬更暖心

  每日甘肃网1月27日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 “今年天气异常的冷,我正为家中取暖发愁,县民政局就给我送来了煤,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家住山丹县霍城镇周庄村六社特困供养对象普正年感动地说。 

  为积极应对严寒天气,山丹县民政局紧盯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等特殊群体,通过政府采购98.85万元新疆块煤,每户发放高标准优质煤1吨,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燃“煤”之急。同时,还细心提醒其烧煤取暖时一定要注意煤烟安全。目前,全县970户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均领取了过冬取暖煤。紧盯困难群众“急难事项”,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确保应救尽救,应养尽养。

  (王继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