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县皇城镇“法治套餐”纳入党员冬训

 2021/01/26/ 15:26 来源:张掖日报 冯亮 张自兵

皇城镇“法治套餐”纳入党员冬训

  每日甘肃网1月26日讯 据张掖日报肃南报道 近期,肃南县皇城司法所紧紧抓住党员“冬训”的大好时机,积极与各村沟通,将法律知识纳入冬训的重要内容,开展了以相关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的法治宣讲,提高广大党员的法律意识。 

  活动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宣传重点,针对群众文化程度低、矛盾纠纷易发的特点,选取发生在大家身边的真人真事,以案说法、释法、明法,系统地向参训的广大党员讲解法律知识并发放了《宪法》《民法典》《人民调解法》等与农牧民群众利益有关的法律法规,使“党员学好法,将法带回家”,提高群众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通过教育和引导党员、发挥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大力传播法治文明,倡导法治理念,使法律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为创建文明和谐农牧村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目前,共发放普法书籍300本,普法宣传袋350余个,印发普法宣传资料1500余份。 (冯亮 张自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