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 发挥人才优势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2021/01/26/ 15:26 来源:张掖日报 康银

民乐 发挥人才优势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每日甘肃网1月26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 2020年,民乐县人社局坚持“就业为本、民生保障、人才优先”这一主线,充分发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职能作用,着力营造良好人才发展环境,为全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和人力资源市场,及时宣传相关政策法规,发布各类用工信息,为用人单位和人才搭建平台,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开展各类特色专场线上招聘活动22场次。引进和招录专业技术人才,采取公开考核考察方式,为教育系统引进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9名,其中,师范院校硕士研究生5人、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4人。对于急需紧缺人才,根据工作需要适当放宽专业、年龄等招聘条件,为县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记者、编辑等人员5名,为医疗系统公开招聘或引进专业技术人员17名。按照“整体规划,探索创新,规范运作,服务到位”的工作思路,组织引导110名高校毕业生进企业服务,选派170名高校毕业生到我县企事业单位参加就业见习。鼓励引导高校毕业生通过大学生服务基层项目到基层单位工作,按照省市指标,招募24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开展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工作。(康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