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执法规范化课堂开讲

 2021/01/22/ 10:53 来源:张掖日报 白金荣

临泽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执法规范化课堂开讲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张掖日报临泽报道 近日,临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为期一周的执勤执法规范化集中培训,进一步规范民警执法办案行为,提升执法办案水平。

  把岗位培训作为促进规范执法的重要手段,安排专人制定学习计划,按照“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原则,全警动员、全警参与,突出重点,通过邀请法制部门集中授课、业务骨干交流经验、组织学习交管业务程序性法规等方式,开展秩序、事故、车驾管等业务知识培训,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同时以培训为契机,利用周一、周五例会,安排全员分享执法经验,以民警互学、“一月一考”等形式将执勤执法规范化业务培训和大练兵工作相结合,着力增强全体民辅警整体素质,积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下交管工作新要求。(白金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