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兰州海关调研组来张掖市调研 于永梅一同调研

 2021/01/22/ 10:53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祁晓蓓

兰州海关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于永梅一同调研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祁晓蓓)1月20日,兰州海关党委书记、关长王彦生一行来我市调研外贸工作。副市长于永梅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智能制造产业园、相关外贸企业、进口商品直营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对我市外贸企业发展、营商环境营造、开放型经济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出口形势、订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企业积极创新营销模式、对接国际客户,利用各种有利平台拓宽营销途径,进一步扩大自营进出口。

  在了解到近年来我市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外向型经济快速发展,进出口总额不断增长,同时通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供专业服务、加强统筹协调、强化人才培养等方式,加快推进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培育壮大外贸企业,着力培育外贸新的增长点等情况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外贸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属地海关与商务部门加强配合,在惠企政策、出口业务上给予企业更多支持和帮助,为企业搞好服务,不断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助力张掖开放型经济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