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获第二届融屏传播盛典活动优秀作品奖

 2021/01/20/ 11:46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陈海

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获第二届融屏传播盛典活动优秀作品奖

  每日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陈海)1月18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中广联合会演员委员会举办的2020人民日报融屏传播盛典上,全程在甘肃张掖创作拍摄的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荣获“同心筑梦守正创新”第二届融屏传播盛典活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优秀作品奖。

  2020年3月16日至4月3日,由国务院扶贫办重点推荐、国家广电总局确定的脱贫攻坚题材重点剧目、全程在甘肃张掖创作拍摄的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成功首播,连续多天收视率排名第一,受到全国各地观众关注。经初步统计,该剧全网转载转发信息达13309条,其中网站2948条、微博3211条、微信公众号1593条、手机客户端5557条,阅读量突破1.02亿次。

  2020年5月,该剧又在广东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时段同时开播,这是该剧继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播后,又在地方卫视迎来“二轮播”。安徽卫视剧乐部微博显示,“一个屋檐下,两个村支书,从格格不入,到惺惺相惜,三十年争执不休的两个村子,致富路上拧成一股绳!”“冠军好剧《一个都不能少》5月21日强档播出,黄品沅、赵君、陈瑾、萨日娜等领衔主演,讲述西部地区两村合一村,欢乐一家亲的致富故事。”

  荧屏绽放无限精彩,源自现实生动刻画。《一个都不能少》围绕保护生态环境、实施易地扶贫搬迁的故事展开,以真实而鲜活的内容表达,以丰富多彩的人物刻画,讲述了西部贫困村“焉支村”合并到同县最富裕的“丹霞村”后,两村干部、村民逐步摒弃过往嫌隙共同走上致富道路的感人故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