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县东乐镇春季征兵宣传走心到位

 2021/01/19/ 14:38 来源:张掖日报 高伟 包祥

东乐镇春季征兵宣传走心到位

  每日甘肃网1月19日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  为切实做好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积极营造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山丹县东乐镇精心组织,扎实做好春季征兵宣传工作。

  该镇通过召开会议、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材料、入户走访和线上线下宣传等方式,广泛开展征兵宣传工作,提高征兵政策知晓率,让群众和应征青年明白入伍当兵的好处和保家卫国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同时将预征对象靠实到村、社,落实到户,精准到人,利用春节期间学生假期回家、在外务工适龄青年开始返乡的有利时机,对本辖区的适龄青年进行全面摸底调查,建立台账,对适龄青年尤其是符合条件有入伍愿望的大学生以及大学毕业生进行“一对一”精准宣传;对未回家的适龄青年积极打电话联系,加强宣传;对符合条件,有意愿参军的家庭进行重点关注,主动到有符合条件子女的家中进行再宣传再动员,并对征兵政策进行详细讲解。至目前,悬挂横幅13幅、发放宣传资料500份,利用微信公众号、镇村微信群等交流平台,向群众推送征兵对象、范围、优惠政策、入伍流程、注意事项等信息200多条,网上报名7人。     (高伟 包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