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十个严禁”确保廉洁过节

 2021/01/12/ 16:22 来源:张掖日报 郝茜 杰其草

肃南 “十个严禁”确保廉洁过节

  每日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张掖日报肃南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在春节来临之际,肃南县纪委监委发出通知,强调“十个严禁”,严明纪律要求。

  通知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四风”问题,严明纪律红线,坚决做到“十个严禁”:严禁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包括通过网购、电子礼品卡等衍生工具收送礼品礼金;严禁公款吃喝、超标准接待、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宴请等违规吃喝问题;严禁大操大办、借机敛财等违规操办婚丧喜庆问题;严禁巧立名目、违规发放津补贴;严禁公款旅游以及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旅游活动;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违规配备使用公车;严禁组织或参加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接受或提供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组织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聚餐、聚会等。

  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聚焦主责主业,从严执纪问责,紧盯节日期间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款吃喝等享乐奢靡突出问题,精准监督、靶向发力;坚决纠正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民生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问题;严肃查处思想武装“虚浮漂”、执行落实“中梗阻”、履职尽责“慵懒散”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明农牧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要求,加大对徇私舞弊等行为的监督查处力度。对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一律严查快办,一律通报曝光,持续释放纠治“四风”永不停歇的强烈信号。(郝茜 杰其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