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2021/01/11/ 11:48 来源:张掖日报 倪绿周

临泽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张掖日报临泽报道  临泽县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突出发挥党组织在社会经济发展过程中的核心引领作用,为乡村振兴提供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该县深化村党组织带头人队伍整体优化提升行动,完成村“两委”班子成员任职资格年度联审清理,全县71个村全部实现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设置村专职书记30名。夯实农村人才队伍建设,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68名,遴选聘请85名专业技术人员组建9个人才服务团开展服务,累计培训500名农村实用人才,组织开展农民工技能培训900多场次、3.2万人次,推行“党支部+合作社+农户”创业带富帮带机制,引导专业合作社、党员产业大户和致富能人以“一帮一”“一带多”等方式,与贫困党员、群众结成创业带富对子,建立农村党群共富示范基地261个,党员产业大户和致富能人领办创办专业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1091个,带动1万多人实现增收致富。 (倪绿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