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委编办抓党建提升工作质效

 2021/01/11/ 11:48 来源:张掖日报 师忠

临泽县委编办抓党建提升工作质效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张掖日报临泽报道  2020年,临泽县委编办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大局,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机关党建与机构编制工作融合发展,为机构编制工作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抓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制定学习计划,编印学习资料,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法,通过“听、看、读、讲,抄、写、论、比”等多种有效形式,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党性、振奋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行动指南。抓引领,落实机构编制任务。通过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注重党员激励关怀,教育、督促党员干部增强担当意识,引导、激励党员干部强化魄力勇气,在事业单位改革、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乡镇改革等改革任务中勇当攻坚排头兵,在“三县”建设和解决民生领域等突出问题中积极作为,在争当“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上做表率。抓作风,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编办领导班子成员明确“一岗双责”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到党风廉政工作与分管机构编制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形成了层层抓落实的责任链条。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形成了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断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师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