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市人社局行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

 2021/01/07/ 14:59 来源:张掖日报 陈桂楠

市人社局 行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

  每日甘肃网1月7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市人社局坚持把行风建设和“放管服”改革作为提升人社服务质量、践行“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理念的有效抓手,全面强化服务职能,提升服务效能。

  采取“一下放、两放宽、三备案、两允许”办法,大力优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效解决困扰事业单位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的“堵点”“难点”问题。2020年,全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75名。支持和鼓励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对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按照规定程序完成即时招聘。鼓励县区和行业主管部门组团赴“双一流”高校等人才聚集地引才,以面试或考察考核等方式进行专项校园招聘。全市教育卫生、市属学校和科研院所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203名。为鼓励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向基层一线流动,核定下达全省基层有效高级岗位97个。对符合条件的乡村专业技术人员,工作满20年以上评聘中级职称、工作满30年以上评聘高级职称,不受岗位数额限制直接评定相应层级的职称资格。2020年,全市共有185名在乡村工作满30年的专业技术人员不受岗位数额限制申报评审高级职称资格。(陈桂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