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整治违规注册燃煤小锅炉21台

 2021/01/06/ 14:40 来源:张掖日报 王魁

山丹整治违规注册燃煤小锅炉21台

  每日甘肃网1月6日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 2020年,山丹县严格对照《甘肃省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张掖市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实施方案》制定的第43项问题整改措施清单,全力推进违规注册燃煤小锅炉淘汰整治工作。

  对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第18项燃煤锅炉问题整改任务开展“回头看”,对已经完成整治的锅炉多次开展实地复查复核,日常监管中通过巡查、突击检查等方式,认真核查核实违规注册燃煤小锅炉整治成效,持续巩固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燃煤锅炉整治成果,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第18项问题中涉及该县的21台违规注册燃煤锅炉的淘汰整治任务全部完成。县市场监管局重新组织排查违规注册燃煤小锅炉底数,采取全覆盖的方式逐一排查、认真核对,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经重新排查,再未发现违规注册燃煤锅炉和未办理使用登记在用燃煤锅炉。(王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