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2020年劳务创收7.88亿元

 2021/01/05/ 16:22 来源:张掖日报 方惠琴 杨武明

高台2020年劳务创收7.88亿元

  每日甘肃网1月5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2020年,高台县人社局紧紧围绕贫困劳动力“出得去、留得下、稳得住”,采取加强劳务对接、优化输转结构、强化技能培训、完善市场功能、落实奖补政策、建设扶贫车间等措施,输转城乡劳动力3.15万人,实现劳务创收7.88亿元。

  积极拓宽输转渠道,依托“1+8”县镇劳动力市场服务格局,举办“春风行动”“就业扶贫”等专场招聘会35场次,发布用工信息4702条,推荐就业1196人次,常态化搜集县内示范园区企业、农业产业化企业就业岗位及用工信息发布,引导贫困劳动力合理有序就近就业。鼓励劳务中介机构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与外省市大型用工企业、重大项目建立劳务对接机制,“点对点”“一站式”组织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新开发爱心理发员、乡村防疫消杀临时公岗等乡村公益性岗位301个,托底安置无法外出劳动力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增收。全面落实就业奖补、培训补助、扶贫车间、运输费补助97.2万元,鼓励各类经营主体吸纳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稳定就业。落实劳务输转补贴198.42万元,激励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走出家门务工就业增收。实行劳务输转实名制动态管理,扎实开展就业监测,有输转意愿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实现应输尽输。(方惠琴 杨武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