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打好蓝天“保卫战”增强群众幸福感

 2021/01/05/ 16:22 来源:张掖日报 沈丽

临泽打好蓝天“保卫战”增强群众幸福感

  每日甘肃网1月5日讯 据张掖日报临泽报道 2020年,临泽县持续推进大气治理,打好蓝天“保卫战”,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

  以提升空气质量为目的,狠抓大气污染,以燃煤、工业、扬尘、炕烟、禁烧防治为重点,精准施治,综合管控,全面落实各项治理措施,着力形成政府统领、企业施治、市场驱动、公众参与的大气污染防治新机制,推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加大联合巡查督查执法力度,对煤炭二级网点和煤炭经营户非法设置露天煤场、私自贩卖等行为开展联合执法6次,取缔3处私设售煤场。加强燃煤锅炉综合整治,完成整治7台燃煤小锅炉和3家工业窑炉清洁化改造。强化炕烟污染治理,至目前,农村炕烟治理4653户4933铺,提前超额完成年度任务。严控扬尘污染,通过发放整改、停工通知书进行限期整改,共发放整改通知书17份,停工通知书20份,现已全部完成整改;1867亩裸露土地中,1847.亩覆盖防尘网或喷洒抑尘剂。同时,印发禁烧倡议书,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通过电视、网络曝光、通报等手段严禁焚烧行为,焚烧行为较以往明显减少。(沈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