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张掖市甘州区人社局 完成市内企业有效职称评定

 2021/01/05/ 16:22 来源:张掖日报 万芙蓉

甘州人社局 完成市内企业有效职称评定

  每日甘肃网1月5日讯 据张掖日报甘州报道 2020年,甘州区人社局以加快构建导向鲜明、精准科学、客观公正的企业人才评价机制为目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加快培养满足企业生产经营需要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积极开展企业人才市内有效职称评定工作。 

  至目前,工程、建设、农业、水利专业市内企业有效中级职称评委会顺利召开,评定市内企业有效职称165人,圆满完成2020年度市内企业有效职称评定工作。

  (万芙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