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林草局 完善机制培养优秀人才

 2021/01/04/ 17:22 来源:张掖日报 靳晓英

高台林草局 完善机制培养优秀人才

  每日甘肃网1月4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近日,高台县林业和草原局专业技术人才起草制定的《酸枣起垄直播建园技术规程》被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核通过,作为全省林业行业地方标准予以公布实施,这是继该县《榆叶梅育苗技术规程》地方标准颁布之后成果总结应用方面取得的又一项突出成就。 

  该局把人才培养作为推动林草业发展的关键突破口,不断健全考核机制,全面落实职称晋升、竞聘上岗等制度,有效激发专业技术人员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积极性。专业技术人才争先竟优,在各级表彰奖励、科技论文撰写、实用新型专利或外观设计等领域取得可喜成绩。自2019以来,全系统先后有9人在《山西果树》《甘肃农业科技》等省级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0篇,4人获得9项实用新型专利,1人取得外观设计专利授权,2人参与编制论著各1部,1人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授权,主持完成甘肃省地方标准制定1项,参与完成甘肃省地方标准制定2项。  (靳晓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