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不见面”开标便企又便民

 2020/12/30/ 17:06 来源:张掖日报 苏伟 任黎琳

肃南“不见面”开标便企又便民

  每日甘肃网12月30日讯 据张掖日报肃南报道 今年以来,肃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狠抓平台信息化建设,创新交易服务模式,加快全流程电子化建设,“不见面”交易开标在全县开展运行。

  持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放管服”改革和“互联网+交易”,不断优化“一网三平台”系统功能,做到交易项目招投标网上受理、在线办理。建成“不见面”开标大厅,推进各行业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系统上线运行。升级电子硬件设施设备,在评标室部署“云桌面”16台,实现交易项目电子评审。建成交易项目电子档案“云存储”管理,将交易全过程资料和音视频监控资料全部上传至云端,逐步取消纸质档案的留存,实现项目档案管理的电子化、高效化。利用“互联网+监管”系统,督促行业监管部门开展电子在线监管,落实好开评标、质疑投诉受理等环节全过程现场监管职责。目前,受理、投标、开标、评标、服务、监管6个“不见面”的交易服务新格局已经形成。至目前,完成“不见面”交易项目108项,交易金额达2.09亿元。(苏伟 任黎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