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境外社交媒体甘肃探访活动走进肃南

 2020/12/10/ 11:56 来源:张掖日报 梁生红 席璇

境外社交媒体甘肃探访活动走进肃南

  每日甘肃网12月10日讯 据张掖日报肃南报道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国日报》承办的境外社交媒体甘肃探访活动走进肃南县,来自在中国生活、留学的美国、加纳、加拿大等8个国家的10名外籍友人,开启自然风光、裕固风情体验之旅。

  在巴尔斯雪山,外籍友人们边游览边和雪山亲密合影,还兴致勃勃的在雪山脚下跟随裕固族姑娘学习裕固族舞蹈,玩得不亦乐乎。“收获满满,不虚此行,太壮美了,太不可思议了!”来自美国西雅图的卢克是一名教师,在中国生活多年,已经游览了国内众多山山水水,体验了不同地域的风俗文化。来到肃南,雪山美景让他流连忘返,迫不及待想要把这里的风景和独特的裕固风情分享给自己的朋友。

  “在肃南的每一天,都能看到不同风景,对我来说,每一天都是一段新的旅程。”来自土库曼斯坦的加汉说,这里的美景和美食让她难以忘怀,裕固族独特的风俗文化也令她耳目一新。

  近年来,肃南县依托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有力的政策措施,运用“旅游+”思维,注入丰富文化内涵,大力拓展旅游外延,以赛促旅、以旅彰文、文体旅互融共进的新业态已逐渐成为肃南县培育壮大特色旅游业、助推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途径。 (梁生红 席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