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临泽报告会举行

 2020/11/27/ 13:42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祁晓蓓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临泽报告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祁晓蓓)11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临泽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旺泽作宣讲报告,并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企业等实地调研。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参加相关活动。

  报告会上,李旺泽紧扣五中全会主题,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实质、着力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等方面,紧密联系全省和临泽县农业农村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解读,内容丰富、阐释精准。李旺泽在报告中指出,要紧扣全会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临泽县实际出发,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奋力开启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大家反响热烈。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会对于临泽干部群众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推动工作开展,具有很好的实践指导意义。

  报告会后,李旺泽一行来到临泽县倪家营镇汪家墩村市级基层理论宣讲面对面示范点、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与村民代表开展理论互动对谈活动,并到临泽县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带项目、丝路寒旱农业产业园、祁连牧歌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深入企业传经送宝、解疑释惑。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