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深挖特色优势资源“焐热”冬春旅游市场

 2020/11/27/ 13:41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石晶

山丹深挖特色优势资源“焐热”冬春旅游市场

  每日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记者石晶)今年,山丹县着力推进文化、旅游、体育等相关产业融合发展,深入挖掘冬春季旅游资源,推出一批具有市场吸引力的特色旅游产品,丰富市民和游客的冬春季旅游活动,“焐热”冬春旅游市场,努力将冬春旅游培育成为全县旅游业发展新的增长点。

  推出汉明长城风光艺术创作之旅、户外运动休闲体验之旅、欢乐假日度假之旅、丝路长城文化研学之旅、焉支雪山日出晨观之旅、苍凉古道体验之旅六大精品旅游线路,拓展山丹冬春季旅游客源市场。推出“冬季旅游去哪儿·五彩山丹免费游冰雪运动”、第六届冬至民俗文化节、第五届民俗灯展、山丹县迎新诗会、山丹县迎新春书画摄影展、山丹县第八届百姓电视春节联欢晚会、山丹县庆元宵民俗晚会、手写春联进万家等十大主题产品,满足市民精神生活需求。大佛寺景区10月9日至次年4月30日施行冬季景区免门票活动,山丹马场景区11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门票执行优惠票价,对旅行社组团入丹旅游实施星级饭店入住、交通出行、优质农产品及研发创作的文化旅游产品优惠政策,对民俗文化团队参与文化旅游宣传会展、赛事活动等给予一定补贴,切实促进旅游消费,增加产业收入。在携程、去哪儿、途牛、甘肃旅游等旅游网站及县内外网络媒体上集中发布“2020—2021年山丹冬春季旅游优惠政策”,扩大冬春季旅游影响力,开启山丹冬春季旅游的火热序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