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市全国劳模李玲载誉归来

 2020/11/26/ 14:38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李玉洁

我市全国劳模李玲载誉归来

  每日甘肃网11月26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李玉洁)11月25日,我市赴京出席表彰大会的全国劳动模范甘肃新乐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玲载誉归来。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赵惠琴前往高铁西站迎接,并送上鲜花表示祝贺。

  李玲现任甘肃新乐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1998年3月,李玲敢闯敢试,敢为人先,自主创办了张掖市第一家超市,成立了甘肃新乐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自创办企业以来,她坚持“精耕细作,服务百姓”的发展方向,牢固树立“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引领企业步入科学发展快车道。经过22年的发展,公司现已成为以连锁超市经营为主,兼营现代物流、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金融业为一体,拥有15家分公司、54家连锁超市、2个专业市场、年上缴税费1000多万元的跨区域、跨行业的民营企业,营业面积8.5万平方米,从业人员3000多人,在全国商品零售行业和甘肃省非公经济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近几年,李玲先后获得全国“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三八红旗手”,省“劳动模范”“拥军优属先进个人”“甘肃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西部十佳娇子”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