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优化营商环境助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2020/11/24/ 15:20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钱大伟

山丹 优化营商环境助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每日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记者钱大伟)山丹县大力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程序,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审批效能,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印发《山丹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工作职责暨工作制度》和《山丹县重点项目并联审批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召开重点项目并联审批联席会议,对工程建设领域行政审批事项进行再次梳理,逐项制定服务指南和业务手册,对节能审查、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备案文件实行容缺受理,将用地预审意见和选址意见书合并为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和选址意见一个事项办理,做到能减则减、能并则并、能转则转,不留死角。围绕线下建框架、线上建系统的原则,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建设。依托张掖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实现审批流程、信息数据平台、审批管理体系、监管方式“四统一”,审批时限大大缩短。设立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服务窗口,采取“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方式,线上线下“一个窗口”,实现了“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落实联合审图和联合验收,将消防、人防、技防等审查并入施工图审查,完成联合图审项目25项,联合验收22项。大力推进“并联审批、在线办理”,审批效率进一步提升,实现申请人线上申报、部门在线审批的全流程“不见面审批”。至目前,共受理工程项目165个,办理审批服务事项252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