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百日攻坚”助力招商引资结硕果

 2020/11/23/ 14:47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翟继宗

山丹“百日攻坚”助力招商引资结硕果

  每日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记者翟继宗)近日,山丹县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张掖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大会收获颇丰,签约“光伏制氢+耦合煤制百万吨甲醇”零碳排放和浙江宁波人健药业集团年产300万副肠衣加工2个项目,签约金额过百亿元。

  全市“百日攻坚”行动打响以来,该县把招商引资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积极对接省市产业发展规划,找准上级产业政策与县域转型发展的对接点,立足县域资源禀赋和产业特色,在“引”字上做文章,组织开展外出招商和项目推介活动,通过“一对一”“点对点”精准对接,积极承接中东部产业转移,引进一批补链、强链、延链型产业项目,全力补齐投资缺乏的短板。全面落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努力营造亲清营商环境,全方位为投资商做好代办服务,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项目的落地率、开工率和资金到位率。至目前,全县已储备山丹县公路物流港、500兆瓦风力发电等招商引资项目31个,总投资139.7亿元;对接洽谈千亩寒旱戈壁农业、生态鸵鸟养殖、年产50万吨无水乙醇、石材工艺品加工、10万吨级太阳燃料-二氧化碳加氢制甲醇、明代夯土长城保护利用示范等项目19个,总投资237.1亿元;谋划储备各类项目272个,概算总投资441.62亿元。今年“兰洽会”期间签约恒昌学府等项目21个,总投资77.52亿元。前三季度,全县落实到位资金19.39亿元,同比增长9.61%。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