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落实政策增强文旅企业发展潜力

 2020/11/20/ 10:29 来源:张掖日报 邢玉玲 李彩红

临泽落实政策增强文旅企业发展潜力

  每日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张掖日报临泽报道  近年来,临泽县积极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快文化旅游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的同时,制定出台财政支持、税费优惠、用地保障、招商引资等扶持政策和奖励措施,增强文旅企业的发展活力和潜力。

  先后制定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快旅游业发展的意见》《关于加快特色旅游文化强县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临泽县促进旅游业发展奖励办法》等政策文件,制定出台财政支持、税费优惠、用地保障、招商引资等扶持政策和奖励措施,县财政每年安排1000万元作为文化旅游发展基金,重点支持旅游新业态发展,为旅游蓬勃发展提供有效保障。争取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旅游业转型升级的意见》,为河西印象和河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落实县级贷款贴息757.42万元,落实甘肃省文化产业改革发展专项资金267万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扎实开展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张掖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措施》和《临泽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若干措施》等政策宣传和落实,帮助文旅企业复工复产,为57家文旅企业落实政策资金9000多万元。(邢玉玲 李彩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