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张掖市甘州人社局出硬招从源头根治欠薪

 2020/10/29/ 10:35 来源:张掖日报 黄红梅 杨星

甘州人社局出硬招从源头根治欠薪

  每日甘肃网10月29日讯 据张掖日报甘州报道  今年,甘州区人社局坚持常态管控与专项治理相结合、技术创新与法治保障相统一,精准施策,协同发力,构建了信息化监管与传统治理模式有机结合的治理欠薪工作新局面。

  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机制,成立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专项小组,发挥部门合力推动工作。开展根治欠薪夏季行动、冬季攻坚行动、护薪行动,着力化解历史欠薪积案。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向社会曝光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将企业和自然人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并实施联合惩戒;将恶意欠薪案件移送公安机关,保持了高压打击态势。建成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将保障工资支付各项制度集中到平台一体化监管,同时,启动农民工维权端口等新功能,充分发挥信息化监管优势。严格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五项制度”,对存在欠薪隐患的项目实施跟踪落实。 (黄红梅 杨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