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通道物流产业发展势头强劲

 2020/10/28/ 11:01 来源:张掖日报 赵玉梅

民乐通道物流产业发展势头强劲

  每日甘肃网10月28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  民乐县把通道物流产业发展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产业之一,强化物流项目建设,整合物流资源,搭建物流信息平台,构建现代物流体系,通道物流产业呈现良好发展势头。

  借助“一带一路”建设与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契机,积极争取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和新增中央投资资金,持续加大通道物流建设项目投资力度,完成多式联运物流园、冷链物流中心等6个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兑付集华农业、金阳光等企业冷链物流建设补助资金145万元。深入推进园区(省级)综合客运枢纽、综合交通枢纽及仓储物流中心等县域重要物流节点建设,建成西关市场、六坝综合市场等农贸市场和便民市场3个,德利思5000吨冷鲜库、荣昌商贸5000吨智能果蔬恒温库等冷链物流项目6个,不断提升产销聚集化、消费便利化水平。整合现有邮政、客运等物流网点和渠道,全面推行“交通运输+班车快递+电子商务”模式,打通“农产品进城”和“工业品下乡”电商双向流通渠道,加快农产品交易市场和冷链物流体系建设,实现信息、物流的双向对接。(赵玉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