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竭诚服务解难 真诚送油帮困

 2020/10/23/ 15:49 来源:中国张掖网 王鹏

  每日甘肃网10月23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报道 近日,交建中油能源公司布隆吉加油站接到一通特殊的求救电话,一位姓刘的顾客称他们正在从新疆开往兰州方向的路上,由于忘记加注油品,车辆在距离布隆吉加油站的大概12公里处的双塔收费站处熄火无法前行。刘先生称他的车正滑行至路边,只能在高德地图软件上查询到布隆吉加油站电话,情急之下才拨打电话求助。

  布隆吉加油站经理王鹏接到求助电话后,马上安排前庭主管王学锋立即停止手头工作,与刘先生取得联系。王鹏在电话中耐心安慰焦急的顾客,详细询问具体停车位置和所需要加注的油品品号,并提醒他在车辆周围摆放好三角警示架,以保证自己一行人员的人身安全。随后,工作人员迅速用油桶加注了100元的92#汽油,第一时间带至刘先生所描述的停车地点。

  由于来往车辆较多,经过仔细辨认,加油站工作人员终于找到了在路边等待的刘先生。“您好,刘先生,你等着急了吧?”在工作人员的亲切招呼下,刘先生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在为停留车辆加注好油品后,工作人员又带领刘先生来到布隆吉加油站将油箱加满,成功帮助刘先生解决了出行中遇到的困难。

  布隆吉加油站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的经营理念,在用心服务、解顾客之忧的道路上,布隆吉加油站将始终如一,竭诚为顾客服务。(王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