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省文化和旅游厅专家调研组来张掖市开展调研考察交流

 2020/10/22/ 10:02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晓梅

省文化和旅游厅专家调研组来我市开展调研考察交流

  每日甘肃网10月22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段晓梅)10月20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李长迅带领艺术、文博、图书3个专业高层专家120多人来我市开展调研考察交流活动。

  当日,调研组一行深入临泽丹霞生态康养谷、张掖河西民俗文化博物馆、甘州区新墩镇双塔村等地实地察看,并观看精品剧目《肝胆祁连》,对我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农村建设、基层专业技术干部工作成长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调研组指出,张掖历史文化厚重、自然风光独特、旅游资源丰富,通过考察调研,深切感受到了张掖市在谋划推动全域生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方面思路好、措施实、力度大,成效明显。希望张掖以“环西部火车游”专列为契机,继续坚持把文旅产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进一步探索建立西部地区交流合作常态化机制,力争在文化融合、人才赋能、新农村建设等多方面加强对接沟通,在更多渠道、更宽领域开展合作交流,推进张掖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