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省政府妇儿工委督查组来张掖市开展“两规划”督查评估 于永梅出席座谈会

 2020/10/22/ 10:02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新生

省政府妇儿工委督查组来我市开展“两规划”督查评估

于永梅出席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10月22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段新生)10月19日至20日,由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王炜带领的省政府妇儿工委督查组,督查评估我市妇女儿童“两规划”实施工作。副市长、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于永梅出席座谈会。

  连日来,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甘州区、高台县部分学校、医疗机构、妇女儿童法律援助中心、养老机构等地,实地督查我市“两规划”实施情况。在20日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督查组在听取我市妇女儿童“两规划”实施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今年是2011——2020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的攻关之年,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要精准施策,全力破难,力争年底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指标要求,采取有效举措做深、做实、做细妇女儿童工作。要全面总结“两规划”实施工作,准确科学研判,做好2021——2030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不断推动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