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税务局优化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10/21/ 11:44 来源:张掖日报 顾学强 贺天新

肃南税务局优化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每日甘肃网10月21日讯 据张掖日报肃南报道  今年,国家税务总局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税务局将纳税服务各项工作纳入县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采取多项措施,不断优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坚持“最多跑一次”“一窗通办”“一网通办”和“马上就办”的原则,为纳税人提供整洁、规范、方便、快捷的办税环境。严格按照“尽可能网上办”的原则,全面推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并通过税企微信群、QQ群向辖区纳税人及缴费人推送“非接触式”网上办税缴费事项清单,方便纳税人网上办理相关事宜。全面落实“不来即享”税收优惠、“最多跑一次”“全程网上办”等服务措施,压缩办税流程、办税时限,提高办税效率,同时强化窗口人员业务学习和礼仪培训,营造“人人是窗口、人人树文明”的良好氛围。按照肃南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办对窗口单位和文明单位的标准化要求,在办税大厅LED显示屏循环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标语,在大厅内部设置行业规范、公益广告、文明服务规范。县局机关和分局分别在显著位置以多种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文明公约、精神文明创建应知应会内容等,引导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遵德守礼的良好习惯,积极倡导文明城市共创共建共享理念。号召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绿色生态、清洁家园、文明交通、无偿献血、社区共建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干部职工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 (顾学强 贺天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