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双线作战”护航创业就业

 2020/10/20/ 11:03 来源:张掖日报 李熙材

山丹“双线作战”护航创业就业

  每日甘肃网10月20日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  今年,山丹县人社局主动出击,采取线上线下“双线作战”模式,确保就业稳定向好。

  通过“山丹人社智慧云”“山丹微生活”“张掖就业创业网”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扶贫日”专项行动等线上招聘活动,为城镇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农村富余劳动力、返乡人员提供就业服务工作。共征集岗位4221个,发布招聘信息3000余条,为168家用人单位和千余名劳动者提供了务工对接。至目前,全县城镇新增就业2014人,失业人员再就业2211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55%以内。坚持创业带动就业,通过开展创业培训直接带动就业417人;转移劳动力促进就业,全县输转劳动力6.14万人,其中,有组织输转5.2万人,就近就地输转3.15万人;目前,完成二次劳动力输转3000余人次,实现劳务收入9.4亿元;开发公益性岗位,通过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困难人员40人。同时,支持5家“扶贫车间”复工生产,带动就业437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63人。 (李熙材)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