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城管执法局以案释法促依法履职

 2020/10/20/ 11:03 来源:张掖日报 陈振新 朱婷婷

高台城管执法局以案释法促依法履职

  每日甘肃网10月20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近日,高台县城管执法局采取以案释法的形式,组织开展了一场法制专题讲座,全局执法人员和协管人员参加。讲座中,该局相关负责人选取典型案件,结合日常执法常见案例,用身边案例说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对案例在办案流程、执法人员行为语言及案卷文书制作内容等方面进行讲解点评,使大家对法律法规的运用、执行程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今年,该局坚持把尊法、学法、守法、护法、用法作为依法行政的关键,坚持每周一次法制学习,每季度一次法制测试,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以案释法、专家辅导、“一把手讲法治”等多种形式,切实抓实抓好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教育。至目前,开展集中学习30余次、以案释法6次、专家辅导2次,有效促进法制宣传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 (陈振新 朱婷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