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张掖城区供热管网改造项目强力推进

 2020/10/19/ 13:39 来源:张掖日报 妥鹏

张掖城区供热管网改造项目强力推进

  每日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今年以来,我市强力推进城区供热管网改造项目,逐步提升供热效能和室内温度,努力解决供不热、供不好等问题。截至目前,城区供热管网优化改造达271栋楼宇,约100万平方米。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成区的扩展和燃煤锅炉集中整治工作的深入推进,张掖城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面积由2015年的580万平方米增加至目前的1477万平方米,城区空气质量显著改善的同时供热质量明显提升。但城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区域内,仍有部分住户受供热设施老化、供热管网结构不达标等因素影响,效能利用率较低,冬季供热后室内温度低于20℃,群众意见较大。为进一步优化改造城区供热管网,提升供热效能和室内温度,彻底解决供不热、供不好等问题,去年市政府办下发《关于优化改造城区供热管网的意见》,要求在热电联产集中供热区域内实施管网改造项目。

  为全力推进项目实施,住建部门督导协调社区、物业公司和施工单位,在开展政策宣传的基础上,采取发放粘贴公告、逐户走访排查、征求住户意见的方式,通过EPC公开招标,确定技术力量强、资质高的企业建设该项目。项目实施过程中,住建部门督导热力公司加强质量安全监管,严格遵照执行供热工程技术规程和质量验收规范要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  (妥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