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城管执法局常态化开展非机动车停放专项整治

 2020/10/12/ 14:35 来源:张掖日报 陈振新

高台城管执法局常态化开展非机动车停放专项整治

  每日甘肃网10月12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近日,高台县城管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在拓宽改造后的解放南北路两侧、县府西街解放街小学门口东侧等区域,逐一划设非机动车停放处,并喷涂明显标志,推动非机动车有序停放,着力提升城市“颜值”。

  根据城区道路实际情况,按照“合理布局、规范停放、方便市民”的原则,抽调执法人员在城区各路段人行道上喷涂明显标志、划设非机动车停放点280余处,以满足人民群众停放摩托车、非机动车需求。采取电视台播放、居民小区张贴、发放宣传彩页卡片等形式,大力宣传《张掖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等,印制并发放宣传彩页、温馨提示卡5000余份,在各居民小区张贴《通告》270余份,广泛引导市民群众文明出行、规范停车。每天组织协管人员对城区非机动车辆进行规范摆放,督促市民文明、规范停放非机动车,营造全民参与、共同抵制违法停车行为的良好氛围。联合交警大队开展非机动车停放秩序专项治理行动,对停放不规范的非机动车辆逐个规范摆放,对拒不整改和驾驶员不在现场的车辆,依法对其非机动车进行暂扣、拖移。至目前,规范整治非机动车1600多辆,依法暂扣非机动车100多辆,非机动车停放秩序明显好转。 (陈振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