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张掖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节前“四不两直”安全生产检查

 2020/09/29/ 15:24 来源:张掖日报

市应急管理局 开展节前“四不两直”安全生产检查 

   每日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督导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甘州区、经开区6户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检查。 

  督查组事先不打招呼、不发通知,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先后深入市东方化工有限公司、中石油甘肃张掖销售分公司加油站、滨河新区商区广场地下商场及其附属设施建设工地等单位,详细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应急处置机制完善、危险化学品管理等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规章制度、严格操作规程、严格作业现场管理,切实加强一线操作员工的教育培训,打通“安全生产防线最后一公里”,确保突发情况能够得到及时有效处置。加强重大危险源、危险装置的安全管理,认真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确保重大危险源和重要装置安全可控。对存在的问题隐患,定措施、明责任,限期逐条抓好整改落实,确保节日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