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医联赛·2020戈壁挑战赛”在临泽开营 杨成林出席

 2020/09/25/ 16:58 来源:张掖日报 见习记者贺承冬

“医联赛·2020戈壁挑战赛”在临泽开营

杨成林出席

  每日甘肃网9月25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见习记者贺承冬)9月23日,“医联赛·2020戈壁挑战赛”开营仪式在临泽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成林、市直相关部门及临泽县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杨成林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市立足资源禀赋,开展体育、旅游、文化、娱乐深度融合,将壮美的自然风光同举办国内外重大知名赛事相融合,积极培育户外运动产业,成功举办了多项国际重大体育赛事,充分彰显了丝绸古道的文化神韵和戈壁水乡的美丽景观,优秀旅游城市的独特魅力和张掖加快发展的崭新风貌,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希望通过三天两夜徒步戈壁的挑战,选手们能突破身体极限,发现更好的自己,在徒步行走中感悟创业、感悟经营、感悟人生,让大家身心相融,结下深厚的友谊,彰显勇敢、拼搏、坚持、突破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和张掖市政府共同主办,北京群英时代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市体育局,临泽县、民乐县、肃南县政府承办。此次活动是全国医药行业大型户外文化重要赛事,也是我市重点打造的品牌赛事。举办此次赛事,对于宣传推介我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自然景观,助推全市体育旅游文化医养融合发展,展示丝路明珠金张掖良好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