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86项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1亿元

 2020/09/23/ 11:52 来源:张掖日报 徐焘

临泽86项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1亿元

  每日甘肃网9月23日讯 据张掖日报临泽报道  今年,临泽县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点和突破口,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协调服务,建立重点项目审批“绿色通道”,为项目顺利实施营造优质高效服务环境。目前,全县确定实施的99项重点项目已开工建设86项,累计完成投资21亿元。

  该县紧盯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不放松,协调服务,解决融资难题,加快项目开工建设进度,不断扩大有效投资。实行重点项目指挥长负责制,对重点项目实行县级领导挂项督办、牵头单位负责、责任单位配合的工作机制,定期会商,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及时协调,主动上门服务,破解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过程中的制约因素,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度。同时,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完善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为促进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环境。实行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周报、周通报和挂图作战工作机制,及时分解下达前期工作责任清单,强化周调度、月督查、季通报制度,通过下发督办通知、重要时间节点分析研判等措施,做到落地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投产、投产项目快见效。(徐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