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以“实干指数”换取项目建设的“成功指数”

 2020/09/11/ 12:05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尚明

民乐以“实干指数”换取项目建设的“成功指数”

  每日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记者尚明)民乐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增强固定资产投资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拉动作用,努力用干部的“实干指数”换取项目突破的“成功指数”和发展的“绩效指数”。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包抓领导亲自挂帅、定期调度,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现场解决突出问题,督促工程进度,加快项目建设。树立时间意识和结果导向,紧盯生态宜居小镇、民乐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民乐文化产业园等79项已开工项目,挂图作战、强力攻坚,全面加快建设速度。针对未开工的海升现代智能温室三期、景美化工、交通综合枢纽中心等11项项目,认真落实项目建设“五个一”责任制和县级领导包挂联系制度,逐项深入分析问题症结,强化工作举措,全力解决影响项目开工的瓶颈制约,确保第三季度全部开工。

  千方百计解决项目资金问题。积极主动做好项目的跟踪对接,力争项目资金早日到位。加大项目资金争引力度,想方设法从多个渠道,全力争引筹措项目建设资金,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有力资金支持。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加大“银税互动”力度,加快建立政府协调引导、金融主动服务、企业诚信发展“三位一体”的联动机制,促进政银企对接长效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加大招商引资争引和落地力度。树立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建链、补链、延链、强链,认真分析梳理各产业链条,选准目标企业,编制招商地图,综合运用多种招商方式,全力把项目推介出去,着力引进关联度高、带动力强的大企业、大项目,吸引聚集一批配套企业和项目,形成协同发展的“雁阵效应”。严格落实引进单位责任,为签约项目提供“事前介入、事中帮办、事后跟踪”的全程“保姆式”服务,强化“要素跟着项目走”理念,坚持力量向项目集中、资源向项目集聚、政策向项目倾斜,进一步加大土地、资金、资源等各方面支持力度,千方百计破解制约项目落地的瓶颈问题,通堵点、补断点、解难点,加快招商项目落地进程,提高项目落地率、资金到位率,实现进位赶超,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