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一站式”服务让社区生活更便民

 2020/09/08/ 13:09 来源:张掖日报 赵玉梅

民乐 “一站式”服务让社区生活更便民

  每日甘肃网9月8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  今年,民乐县社区管理委员会积极探索以党建引领社会管理创新,深入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开展城市基层党建攻坚行动,推行“五零”服务法提升社区党组织力量,着力打造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各社区充分发挥党支部先锋模范引领作用,以“突出基层党建引领、精心服务社区居民”为宗旨,开辟党建引领示范一条街,大力推进便民服务大厅标准化建设,提高社区服务大厅规范化管理和服务水平。把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满足社区居民日益增长和多样化的服务需求,切实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增强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社区工作人员本着“以人为本、竭诚服务”为理念,以“一把椅子让座、一杯开水暖心、一声问候热心、一颗公仆心办事”为出发点,全心全意为居民提供便捷、高效、规范、优质、廉政服务,把社区“便民服务大厅”打造成为居民群众即来即办、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定时定办、难事汇办的优质服务窗口。同时,结合社区实际,对孤寡老人、残疾人、低保户、优抚对象等特殊人群实行上门服务,实现关爱帮扶“零缺失”,不断提升居民群众幸福感。 (赵玉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