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纪委监委 紧盯“关键少数”规范“一把手”用权行为

 2020/08/25/ 14:52 来源:张掖日报 耿亚娟

山丹纪委监委 紧盯“关键少数”规范“一把手”用权行为    

  每日甘肃网8月25日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 今年,山丹县纪委监委强化上级纪委对下级党组织的监督,紧盯“一把手”这个“关键少数”,从三个方面强化“一把手”监督,推进“一把手”规范用权。 

  加强思想教育。督促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开展“三个一”活动持续加强党纪法规教育。每季度向乡镇和部门单位“一把手”赠送《廉洁季读》,增强“一把手”纪律规矩意识。层级开展廉政谈话。严格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按照“三个必谈”要求,层层开展谈话工作,1至7月份,对主体责任安排不全面、履职不到位的12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乡镇和部门单位“一把手”对“一岗双责”落实不到位的27名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约谈,督促全县各级党组织开展廉政谈话600多人。开展“一把手”廉政访谈。针对乡镇和部门单位“一把手”履职情况,创新开展“一把手”廉政访谈工作。1至7月,组织涉及民生利益的医保、教育、城管、交警等部门单位“一把手”在电视上公开亮相,谈廉政、话责任、讲承诺、转作风,主动接受媒体和公众监督,促进“一把手”规范用权。(耿亚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