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2020年全省全民徒步健身露营大会暨张掖市第八届广场舞大赛在民乐县开幕

 2020/08/25/ 14:48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钱晓萍

2020年全省全民徒步健身露营大会暨张掖市第八届广场舞大赛在民乐县开幕    

  每日甘肃网8月25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钱晓萍)8月24日,以“舞动健康生活·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20年全省全民徒步健身露营大会暨张掖市第八届广场舞大赛开幕式在民乐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中心广场举行。来自省内外露营、徒步旅游爱好者及全市六县区19支代表队350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省体育局、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体育局、民乐县委、县政府主办,自8月23日起至8月25日结束。活动期间,相继开展花海露营、篝火晚会、徒步旅游、广场舞大赛暨颁奖晚会、文化旅游产品及地方特色小吃展销等系列活动。同时,还邀请抖音随手拍爱好者、网红大V、徒步露营人员、旅游爱好者和民乐县干部群众参加畅游花海、抖音随手拍活动,实地体验集生活居住、旅游观光、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民俗乡村生活。该活动将全民健身运动与民乐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人文自然旅游景观深度融合,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旨在为群众搭建展示平台,推动全民健身向基层深入、向乡村拓展,切实打造公共文化服务活动品牌,引领健康生活方式,助力全市文化体育旅游事业再上新台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