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省工信厅副厅长王海峰赴肃南县调研指导西沟矿业公司智能矿山建设工作

 2020/08/25/ 14:48 来源:张掖日报

省工信厅副厅长王海峰赴肃南县调研指导西沟矿业公司智能矿山建设工作 

王荣才参加调研   

  每日甘肃网8月25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8月20日,省工信厅副厅长王海峰一行赴肃南县调研指导甘肃西沟矿业公司智能矿山建设情况。副市长王荣才及市、县工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当日,在实地查看西沟石灰石矿露天穿孔采掘运输设备远程智能系统等建设运行情况后,王海峰指出,西沟矿业公司积极探索5G+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推动通信技术、工业信息技术和工业运行技术要素深度融合,持续实施各生产工艺环节的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改造,绿色智能矿山建设走在了全省前列。王海峰强调,要强化政策支持,加大资金投入,赋能矿产采掘行业转型升级,努力改善劳动环境、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人工成本,持续提升矿山本质安全水平。要积极创造条件,做好国家级、省级绿色矿山和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申报认定工作。要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打造工作亮点,认真总结经验,为全省推进传统产业“三化”改造、深化5G垂直领域融合应用树立标杆、作出示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