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张掖市开展“食安张掖”建设十大攻坚行动

 2020/08/13/ 12:45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王瑞云

我市开展“食安张掖”建设十大攻坚行动

  每日甘肃网8月13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王瑞云)今年,我市严格落实省、市食品安全委员会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集中开展“食安张掖”建设十大攻坚行动,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通过集中开展实施风险评估和标准制定专项行动、农药兽药使用减量和产地环境净化行动、国产乳制品质量提升行动、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行动、餐饮质量安全提升行动、保健食品“陇原护老”行动、“优质粮食工程”行动、进口食品“国门守护”行动、“双安双创”示范引领行动“食安张掖”建设十大攻坚行动,农业、畜牧、卫生健康、市场监管等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按照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的刚性要求,全程抓监管,全力保安全,以监管部门责任落实,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强化生产制造、销售配送、加工使用、风险控制等法定责任,形成覆盖食品全过程、全链条、全生命周期的责任体系,建设“食安张掖”,推进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