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县红湾寺镇纪委 坚持挺纪在前拧紧思想“总开关”

 2020/08/05/ 16:16 来源:张掖日报 常虹

红湾寺镇纪委 坚持挺纪在前拧紧思想“总开关”    

  每日甘肃网8月5日讯 据张掖日报肃南报道 “正是中高考升学季,趁热打铁组织这次廉政谈话的目的,就是给大家提个醒……”这是肃南县红湾寺镇纪委、监察室对该镇10名有子女升学的镇社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行提醒谈话的一个场景。 

  今年,该镇纪委、监察室切实发挥“探头”“前哨”作用,做到督查抽查常态化、日常提醒常态化。在全面铺开“监督网”的基础上,延伸监督“触角”,紧盯关键问题、重点领域和关键节点,通过明察暗访、走访调查等方式,先后对干部作风建设、脱贫攻坚、惠民政策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城镇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同时,坚持把提醒约谈作为促进责任落实、传导工作压力的有效举措,把执纪放在首位,切实把执行纪律抓细抓实。对在监督检查、工作生活中发现的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干部,及时进行提醒、纠正,防止小错酿成大错,以走心的监督方式让干部暖心。至目前,先后开展监督检查30余次,谈话提醒10人,蓝色预警4人。(常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